關於我們

嘉昱有限公司 (Cheer Shine Enterprise Co., Ltd.) 於 1993 年成立。我們擁有一隊經驗豐富,市場觸覺敏銳的專業隊伍,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宣傳推廣計劃,包括平面設計、專業印刷、多媒體設計等各類服務專案,配合客戶不同的需要。

我們的母公司 ﹣天虹印刷有限公司 (Rainbow Printing Ltd.) 更有 40 年印刷經驗,擁有這實力雄厚的母公司作為支援,我們定能提供可靠,優質和全面的印刷服務。由印前做稿、生產至品質管理等專業服務,實為閣下印刷合作伙伴不二之選。

expo print的成立
香港每年舉辦超過110個大小不同的展覽會,參展商在展覽會內的任何宣傳方法是成敗關鍵。有見及此,我們希望憑著我們豐富的設計與印刷經驗,在網絡平台上提供一站式關於展覽會的宣傳方案,幫助參展商解決不同展覽會上的煩惱,踏上在展覽會成功之路。

免費設計樣版服務
我們專業設計團隊針對各類型的展覽會、特定設計出針對性的宣傳產品樣版,讓參展商簡單選購合適的宣傳品之餘,同時大幅減省設計開支。

特別宣傳印刷品套餐
我們為配合不同參展商的需要,設計出不同的宣傳套餐,再配合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所設計的樣版,提供一站式服務,
讓客戶輕鬆方便參與每一個展覽。


設計經驗豐富
憑藉我們專業設計團體對展覽宣傳品多年設計經驗,為閣下提供有效而方便的設計方案,讓展覽會推廣效益大幅增加。

印刷服務
母公司 · 天虹印刷公司在香港自設廠房,提供柯式印刷及數碼印刷服務。
專業的印刷團體及高質素的印刷服務,絕對是你們信心之選。

送貨服務
我們大部份產品均有提供送貨服務,無論是展覽會會場或是工商寫字樓,我們都可安排。讓減省客戶運送煩惱。

度身訂做
如閣下希望宣傳品具有獨特
設計風格,我們設計團隊定能替你安排;閣下只需提供基本要求,我們便可提供專業而獨特的設計、訂製方案。

未來發展目標
我們希望藉此網站,向眾參展商提供優質服務之餘,亦希望成為眾參展商的合作伙伴,無論是展覽會內容,至其他設計印刷服務,共同達到雙贏效果。